指甲指緣修護霜

  • 免運費

所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愛上 #Touch

為驚人的結果


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- 15毫升 


光滑的雙手和整齊的指甲是一個很好的第一印象。 不幸的是,美麗,健康和強狀的指甲有時只是一個夢想。 指甲往往脆弱和龜裂,表面呈現於脫皮和龜裂。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,ORPHICA創造了TOUCH系列 - 再生和護理手部全面修護。

富含深層再生療法配方,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-可為乾燥脆弱的指甲提供深層護理。 它修復由指甲油和造型造成的損害,甚至乾燥和脆弱的指甲,使他們適當水合強化。 天然成分調理和軟化角質層,賦予指甲健康的光澤,並防止它們龜裂,從而更好地抵抗外界因素。 該產品已經皮膚學測試。

  • 免運費

堅硬的指甲和代謝好的角質

參與產品測試的人員對此表示讚賞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。


95%

測試者確在經常使用TOUCH精華液後指甲和角質層被徹底修護

85%

使用者表示指甲和角質層在使用後更加保濕水嫩

75%

人們注意到使用TOUCH精華霜後,指甲不再出現乾燥和龜裂

90%

檢查發現TOUCH精華霜吸收迅速,並呵護指甲和周圍角質層

您正在尋找一個理想的方法來解決脆弱和龜裂的指甲嗎?想像花費時間和金錢在美容院進行保養您的雙手嗎? ORPHICA創新的深層再生療法配方,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-僅為您服務。 嚴格檢查產品已經證實其有效成分的條件,並保護指甲免受化學品損傷,為精細角質層提供理想的護理。

  • 免運費

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

他們已經取得了預期的成果,並使用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來修護指甲和角質層!


之前 之後 我的雙手皮膚很敏感,沒有任何產品符合我的期望,很容易引起過敏。 直到我試用了TOUCH系列的產品,一旦我開始使用,我立即知道TOUCH護手霜只為了我們雙手敏感肌膚而設計。
我曾經做過光療指甲,但是由於指甲缺乏光澤和龜裂,使我停止指甲光療。 為了再生我的指甲,我一直在使用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。 我選擇了一個成熟的品牌和天然成分。 我一點都不失望,所以我把產品推薦給別人。
 

安妮,30歲

之前 之後 我喜歡它,當我的雙手光滑,柔軟,滋潤。 到目前為止,只有少數化妝品滿足我的要求,但沒有一個是100%的匹配。 我重視品質最高的品牌產品,因此我決定從ORPHICA的TOUCH系列產品購買。
該品牌的指甲指緣修護霜-是唯一的保護和護理產品,理想滋潤和修護我的指甲。 我也注意到它不會使我的皮膚乾燥。 我的指甲更強壯,指甲到了充分的照顧和充滿光澤。

 伊凡,26歲

之前 之後  我是一個過敏患者,選擇不刺激皮膚的產品是非常困難的。 來自藥房的甘油曾經是我唯一適合的產品。幸運的是,
我從TOUCH產品線找到了保養品。 我沒有定期上美甲店修指甲,但我經常用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-在家照顧我的指甲和角質層。 我必須讓我的指甲看起來完美,ORPHICA化妝品滿足了我的所有需求。 我完全推薦它。 我的指甲和角質層最後看起來很整齊,精心照料和培養,這讓我如此開心。

安蒂,29歲

  • 免運費

獨特的成分

  • 免運費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與深度再生療法配方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,損壞,龜裂的指甲和乾角質層。 其優質,安全,高效是客戶滿意的保證。

產品的成分豐富了天然成分和提取物,確保了指甲和角質層的完美狀態,使其柔軟,修飾整齊。 蓖麻油形成咬合層,防止水分蒸發形成角質層,增添光澤。 摩洛哥堅果油加強和再生指甲。 阿比西尼亞石油恢復乾燥和造型損壞的指甲,恢復其水化和光澤度。 此外,它加強,防止分裂,並確保幹角質層水合。 維生素E保護和作為一種抗氧化劑。 維生素B3刺激神經酰胺和角蛋白的生產,抵抗外部因素。 合成維生素A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修護和再生。 天然植物甾醇可防止破損和分裂指甲。 角鯊烯重建脂質屏障,防止皮膚表面水分過多蒸發,使角質層變軟,使指甲受到控制。

  • 免運費

如何使用

01.

在使用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之前,請確保您的雙手和指甲乾燥乾淨。

02.

將指甲指緣修護霜在乾淨的指甲和周圍皮膚上,使活性成分滲透到表面並完全浸透。

03.

用溫水沖洗。
每天使用一次。

01.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的功效?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的有效成分條件和軟化角質層,給指甲一個健康的光芒,並防止他們分裂。

02.

如何使用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?

每天在乾淨的指甲和指甲周圍的角質層上塗抹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,使活性成分滲透到皮膚表面並完全浸透。 可在用溫水沖洗。 如果您對任何產品的成分過敏,請勿使用。 如接觸眼睛,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。

03.

那些人適合使用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?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已被創建為那些指甲和角質需要全面的再生和護理。 如果你想確保指甲看起來完美無瑕,ORPHICA的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。 為了提供全面的手部護理,還可以使用TOUCH系列的其他產品。

04.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為何那麼獨特?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是一個非凡的產品,因為它具有獨特的深層再生療法配方,使因為光療和化學損害的指甲更強狀,再生和適當的水合,修護乾燥和龜裂。

05.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開封後的保存期限?

開封後3個月

06.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安全嗎?

是的,產品是絕對安全的。 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已經過嚴格的實驗反應和皮膚科檢查,確認內含的活性成分能夠保護和軟化角質層,增加指甲的光澤,防止其分裂。 這就是為什麼產品可以不用擔心的原因。

07.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的成分?

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的成分:水,丙二醇,聚丙烯酰胺,氫化聚癸烯,Laureth-7,蓖麻籽油,椰子糖苷,矽酸鋁鎂,乙氧基己基甘油,Argania Spinosa仁油,山葵籽油,,生育酚 醋酸鈉,煙酰胺,棕櫚酸視黃酯,維生素E,β-谷甾醇,角鯊烯,EDTA二鈉,香水,苯甲酸芐酯,丁基苯甲基丙酸,香茅醇,羥基香茅醛,羥基異己基3-環己烯甲醛,檸檬烯,芳樟醇。
乙氧基己基甘油,Argania Spinosa仁油,山葵籽油,生育酚乙酸酯,煙酰胺,視黃醇棕櫚酸酯,維生素E,β-谷甾醇,角鯊烯,EDTA二鈉,Parfum,苯甲酸芐酯,丁基苯甲基丙烯酸, 甲醛,檸檬烯,芳樟醇。

08.

如何保存TOUCH指甲指緣修護霜?

產品應儲存在室溫,8°C和25°C之間。 保持密封,避免陽光直射。 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。

09.

可以國際配送嗎?

當然。 考量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運送過程和需求後,我們的訂單在全球進行處理。 交貨時間可能會更長。 運費為 350TWD 英鎊/歐元/美元。

10.

訂購後配送時間為多久?

 收到訂單後,兩天內配送